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樂團介紹

首頁 > 磐石現代樂團 > 樂團介紹

【主領:謝鴻文】

畢業於國立藝術學院第三屆(1984)主修聲樂,使用樂團形態服事、佈道經驗非常豐富,除了聲音的運用與觀念要在課程上分享,也會教導大家如何運用聲音、肢體、講話、唱歌、音色練習、共鳴、呼吸技巧等方法來服事,期待幫助學員能更有效地運用聲音、肢體,曾出版十張創作專輯、敬拜主領講義(一),(二)、七本合唱與會眾詩歌,創作詩歌超過二千首。

E-mail:stevehsieh@hotmail.com

【司琴:黃欣儀】

磐石現代樂團團長,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目前是光復國小音樂老師,現除教會服事之外亦參與磐石樂團鍵盤手的事奉,她所創作的「耶穌我君王」深受目前年輕人所喜愛。目前亦於房角石音樂工作室協助出版品製作、編曲、詩詞曲創作等,著有古典聖經-現代鋼琴演奏技巧。

E-mail:hwang_shin__i@hotmail.com

【爵士鼓:鄒心白】

E-mail:abbbb6636@gmail.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