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守望代禱電場 - 團隊感恩代禱信 - 2010年03月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

神使用的器皿不僅可以在各樣的善事上看到神的工作,更能夠在這個彎曲背繆的世代中為祂作見證,成為貴重的器皿。當然,分別為聖的我們必要在這地榮耀高舉基督的名,宣揚那召我們出黑暗進光明者的美德!

感謝主!隨著寒冷的冬季結束,我們也將進入春季事奉的忙碌期了,至今,我們也已有近二十場的服事在台灣各處(一至四月份,我們特別邀請您在禱告中,記念我們的事奉,求主引導我們持續走在祂帶領我們的路上,服事 神擺在我們前頭的!

三、四月份:我們有十六場的教會事奉與佈道,特別是除了教會的事奉之外,我們也將受邀與Liveabc英文雜誌,一起進入中學校園中來服事國、高中的學生族群!在這些校園中的接觸人數,幾乎都是學校週會的規模,請為我們在節目內容上能夠有很美的事奉,在這些年輕學子當中。另外四月底我們也將前往台東有幾場的服事與在台北監獄三場的音樂佈道事奉,請您禱告中記念

請為暑期「豔夏勁拜 基力十射」平安祭的聯繫代禱,目前我們已規劃了基隆車站廣場、台北市火車站、台中市繼光商圈、雲林西螺大橋、霧社賽德客芭萊、嘉義北港、高雄蓮花潭、屏東墾丁大街、台東太麻里,我們還有計劃前往澎湖與其他幾個城市舉辦我們遍傳的事奉,求主開福音的門,使各地在所築的平安祭壇中 神的工顯明在各處!我們這次行動期待也將邀請更多年輕的創作樂團、許多佈道、見證的講員參與,敬請為君平弟兄在樂團邀請、場地協調、規劃上代禱!

請繼續為磐石音樂事奉學校的校址代禱,若是在前半年尚未有校址出現,我們將採用各地設致「音樂教室」的形態在台灣各處,也藉由這樣能夠在各個地區找到當地的音樂事奉教師參與地區的教學,敬請代禱!我們將在四月底、六月初與台中的黎巴嫩山莊合辦,開設教會樂團事奉課程,有興趣的弟兄姐妹請注意我們開課的時間內容,歡迎一同前來參加!

房角石音樂工作室目前正在製作謝鴻文傳道的第十一張個人的敬拜專輯『奔行天路』與第八本創作詩歌輯,預計將在六月份完成專輯、詩歌本,由於經費上短缺我們將敬拜主領講義三將延後發行,敬請代禱!

敬請持續關心我們的財務需要,雖然目前還不能平衡財務,但求主堅固同工們服事的心,我們將持續堅持 神托付我們的使命,在各地宣揚基督耶穌救人的福音。

我們目前的網站將進行全面更新,四月初我們將有全新的網站將我們的差會窗口、事奉學校、樂團事奉、詩歌出版、368福音遍傳、行政平台再次整合,敬請為怡芬姐妹代禱,求主使這樣的調整,讓我們在人力不足的情況下,能夠善用網路平台來推展、互動傳遞我們手上的工!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加6:9)

音樂事奉團隊 謝鴻文&全體同工 敬致

~~讓福爾摩沙的百姓,在他們一生中,都有一次聽到福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