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守望代禱電場 - 團隊感恩代禱信 - 2011年09月

       
磐石音樂事奉團隊公告

感謝主!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

從2003年我們由原本的數位專職同工(包含樂團同工)服事至今,足跡遍及許多國家、台灣各鄉鎮,我們幾乎每年都有超過200場的服事、近二十場的研習會,所接觸到的未信者、福音朋友更是不在少數,在戶外信主者數量總計,更是每年有幾千位願意舉手來接受基督耶穌成為他們個人的救主!每每想到這些,我們就將榮耀歸給神!是祂藉著我們這小群,給我們傳福音的機會,在許多地方來宣揚祂、見證祂的名!

雖然如此,我們也長久以來遇到很實際的經費問題,由於我們同工皆來自不同的教會,在經費、事奉上需要眾教會的支持與代禱,才能在神所賜予的恩賜來事奉眾教會與福音遍傳上來回應神的托付。

今年初,我們的赤字經費已達600多萬元(七年多的累積),加上這八個月以來,我們也服事超過100場的服事,我們發現「有心事奉」與「現實的拉扯」,已經到了同工的生計已出現危機與困難,為止,我們決定將從九月份起,除總幹事(團長)繼續推動福音遍傳的事奉外,再留一位樂團服事接恰同工之外,其餘同工將自由去留或轉為帶職義工事奉,以減輕團隊的經費支出。

原有方舟車福音的編制,也因著經費短缺將改為帶職與專案並行的方式運作,簡單地說就是,有邀請與有經費支持下,我們才會找有這方面經驗的同工來配搭,我們暫時將不再主動規劃368福音遍傳事奉,以配合地方教會的福音出擊與聚會所需。所以眾教會若有意願要舉辦戶外的福音與特定聚會,歡迎眾教會與我們辦公室接恰。

至於高雄的磐石音樂事奉學校,我們除了要繼續招收第二屆的一年制全修生之外,也尋求南部教會在場地上能合作持續教學之外,期待未來將多有延申課程與地方教會來配搭,持續各地區教會音樂事奉的需要。

我們也將台北與高雄兩個樂團整合成一個,而接下來所有的奉獻,除扣應付成本與車馬費外,將轉為還款的經費,等到一個段落時,我們在看 神如何帶領磐石團隊前面的路。

除此,我也持續推動前往「祝福日本」的行動;在中國、我們也將禱告差派同工或聯結有心於中國宣教的主內同道進行「宣教中國」的交流與服事;我們也期待藉由「歐洲宣教」的事奉拉開我們立足台灣宣教世界的路。


我們深切禱告,神這些年間興起各地教會與有心於音樂事奉/宣教的禾場!

祂興旺 我衰微!

謝鴻文暨磐石音樂事奉團隊全體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