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差傳會-代禱信2012年5月

五月份團隊代禱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主!最近有主內的長輩,特別關照我們目前所面臨的難處,也提醒著我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常常竭力多做主工!(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 林前15:58 )。我們除了領受這樣的勸勉之外,也相信 神既然動了這福音的善工,祂就必成就!直到基督再來。

四月份我們在台灣各地共有十八場事奉,不僅進入校園、監獄更遠至台東、高雄、台南、員林、台中、苗栗..等地服事,我們都看到 神在各地的工作(慕道決志者約有2000位),感謝主!

五月份我們將有十一場服事與教學的事奉,我們五月起將於中華基督教基層宣教訓練學院開辦敬拜與戶外佈道講道的課程,我們也將前往中壢舉辦一個地區的研習會,此外,今年我們將定期與台中利巴嫩山莊合作舉辦『遇見 神營會』,敬請代禱!

暑期的「艷夏勁拜 基力十射」平安音樂祭,目前已規劃了:基隆文化中心廣場、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前廣場、台中市繼光商圈、雲林西螺大橋、霧社賽德克巴萊、嘉義阿里山、高雄鳳山長老教會廣場、屏東墾丁大街墾丁國小廣場、台東太麻里曙光公園、澎湖觀音亭等地。求主繼續開預備傳福音的門,在各地的平安祭中,顯明神的榮耀!我們目前邀請了拾參樂團、耶穌熱、生命樹、憾動樂團、God’s Way、牧羊人樂團、Soul樂團、排灣青年團、布農族..及許多地區樂團參與平安音樂祭的事奉、同時也安排許多見證的牧長、同工共同參與這次的行動,敬請為君平弟兄在後續協調規劃上都能順利代禱!

目前我們正在製作謝鴻文傳道的第十一張個人的敬拜專輯『奔行天路』錄音已接近完成、創作詩歌輯預計將在五月份就可以完成,敬請代禱!

七月份,我們同工鄒博岱弟兄將於華神畢業,投入團隊的事奉,博岱弟兄也將參與行政管理、事奉傳遞的工作,求主使用祂的僕人,在原有人力不足的情況下,能夠善用各樣資源來推展、傳遞我們手上的工!

也請您持續關心我們團隊目前的經費狀況(請參看我們的財務報表),我們的財務長久以來,都是宣誠會計事務所為我們整裡與確認,謝謝他們熱心的服務,讓我們一直都有很清楚的財務動向,請持續為我們服事的需要支持、關心,我們目前方舟車的同工已經可以慢慢接軌了,所以期待接下來的遍傳行動,將更積極地安排,前往許多福音需要地區傳福音!敬請代禱!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加6:9)

音樂事奉團隊 謝鴻文&全體同工 敬致

~~讓福爾摩沙的百姓,在他們一生中,都有一次聽到福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