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 磐石代禱事項

主内同工與牧長平安!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詩28:7)
剛結束暑期的築壇服事行程,天愛號也完成打造測試的階段,一切都平安!為此,向 神獻上感謝與讚美,也感謝各位在主裡的代禱與支持!
在這半年的服事行程中,最常聽到了是:「喔,原來那是你們寫的歌喔?!」「你們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服事?」磐石團隊的同工經過很多輪替,看似起起落落又不是知名團體,為何還要堅持至今?
我想從以下幾點與大家分享:
1、磐石的創作詩歌
在基督徒當中應該是最多的。敬拜的詩歌有三百首以上,佈道的歌也有三百多首(房角石音樂工作室立案登記的詩歌)當然,若加上謝鴻文牧師的個人創作,可能就需要花時間整理才能確認數量。
2.磐石為何要用戶外的形式來服事中教會?
在神的眼光裡,所有的人都是神所愛的,若神也愛他們,為何基督徒不能走出教會來服事他們呢?難道從沒機會進教會的鄉親,就不能領受 神的祝福嗎?何況在聖經的福音書中,耶穌不管是行道、服事,是有很高的比率是在戶外。台灣不像其他的地方,是很容易在戶外活動的,民間的迎神廟會、活動,夜市公園、甚至學校、百貨公司…難道基督徒還是要用建築物內的思維來面對越來越複雜的環境,繼續過著出世的生活?
3、堅持是需要付代價的!
為耶穌死或許很好,但若要當活祭為耶穌而活(羅十二:1-2),我們就需要面對我們很有限的經驗、認知,時時靠主行事、奔行天路。堅持是一個很基本委身在基督裡的態度,面對世界不斷的衝擊與變化,朝三慕四、隨波逐流其實是很難的,也是很可憐的生活型態。我們都要向主交帳,求主啟示我們、帶領我們、訓練我們,直到我們每一個人完成生命的工!
 
磐石現代樂團《代禱事項》
今年因應疫情的影響,到教會以及戶外佈道的活動減少了,我們積極規劃一季一次的詩歌錄影事奉。在八月底也將進行第三次的錄製,敬請代禱,每一次錄影約需15萬的錄製費用,也為經費的需求給我們實際的支持。
從八月份起,也開始有外地的服事邀約,請為我們出入平安、服事有果效代禱。
目前有八位固定的同工一起服事,除了聖典弟兄專職負責服事接洽外,其餘都是帶職事奉。未來因應遍傳的需要,可能會再聘請一位全職同工。
房角石音樂工作
正在預備童心讚美(二)「希望的城堡」錄製,期待暑假中能完成錄製。在規劃中的「ROCK4的青年創作詩歌」,也請代禱,期待2021年能放在網路上服務眾教會與弟兄姊妹。
新的一年,為了能將音樂、樂譜數位化,透過一些管道也正在了解音樂、樂譜下載的平台與機制,希望能順利找到合適的單位來繼續延續我們的創作。
天愛號 平安號
感謝主!目前這兩部福音車已經參與服役,目前我們邀請邱國鎮弟兄擔任我們的車長一職,負責車子管理與使用,國鎮弟兄是磐石早期的老同工,服事經驗豐富,謙卑又有責任感,他也經營磐石音響公司,歡迎眾教會音響的問題,也可以找我們或國鎮弟兄,服務絕對盡心盡力、價格公道。這兩部車除了我們台灣遍傳行動外,期待未來也歡迎教會社區、外展使用(服事請洽聖典弟兄)。
天愛號至今我們收到420萬買車與打造費用,總支出431萬元(不包括同工交通與勞務費用),目前尚需近40萬的缺口,敬請關心支持奉獻。
台中辦公室
我們目前正在台中尋找合適的辦公室,除了做為單純的辦公室外,盼望也能夠當宣教中心來使用,歡迎兄姐提供資訊,宣教中心將以培訓為主,若有需要,也將會有多元的空間規劃(錄音、錄影、多媒體、訓練、培訓中心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