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差傳會-代禱信2012年7月

親愛的主內同工、弟兄姊妹平安: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我必殺你,斬你的頭,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撒母耳記上 第十七章45-47)

所有神的兒女都應該知道我們得勝的根基是在於 神,而不是在於外在的條件與能力,大衛面對歌利亞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這些年日我們體會這樣的話語極真實,若 神開路 我們深信 神必成全這工,直到基督再來。

暑期的「艷夏勁拜 基力十射」平安音樂祭,七月份將有三個城市舉辦:雲林西螺大橋、霧社賽德克巴萊、屏東墾丁大街墾丁國小廣場。請為服事的:牧羊人樂團、福音歌手李思華 曙光樂團、GM7、浸宣西螺教會樂團、磐石現代樂團代禱。 

感謝主!『奔行天路』已完成製作,期待這些詩歌能激勵基督徒,更多的起來服事、回應 神的愛,九月中起,我們將會安排約十場的音樂見證會,與各地的兄姐分享主的恩典與作為,敬請代禱!

前段時間,我聽到我的學弟李永豐老師說(紙風車劇團的總監),他們用了四年多也跑了台灣319個鄉鎮,他們花了近二億左右的經費,也剛辦了慶祝酒會恭賀這些年的辛勞。雖然我們知道我們要辦慶功宴只可能在天上才有可能..。    

相對地,有關心我們的同工詢問我們,今年遍傳的事奉變少了?(應該今年只有二十場,正常我們約在五十場的服事)是的!今年我們是有很大的「轉折」,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統計了過去十年推動的台灣319遍傳行動,是我形成們財務缺口的最大原因(這十年我們總共花費了約六千萬元在遍傳行動中(我們還有六百多萬的負債))。

我們求主繼續開路,讓我們早早脫離負債現況,可以持續再走 神給我們的第三階段的368福音遍傳行動!請代禱!

  請持續為我們團隊的事奉調整代禱,詳情可參看我們網站相關的消息,也求主繼續引導施恩在我們的前頭,在原有人力不足的情況下,仍然能夠善用各樣資源來推展、服事我們手上的工!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加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