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代禱信2012年8月

親愛的主內同工、弟兄姊妹平安: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希十一:39-40,十二:1-2)

  最近媒體最夯的消息莫過於NBA林書豪的訪台行程與美國NASA火星探測車好奇號登陸的消息,兩個其實都有共有點:一個是分享生命、另一個是探索生命;一個內太空、一個是外太空;當然,「追求卓越」也是媒體背後想要傳遞的訊息,這就是我們的社會生態!然而,基督徒、我們教會要追求什麼呢?

  歷代聖徒因著信,得了美好的證據..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這才是基督徒要追求的! 

  這段時間是我們整年服事最多、福音豐收的時段,也是我們最需要忍受十字架苦難的季節,為何這樣說呢?因為許多的教會幾乎都在暑期這個時段,舉辦各種聚會、活動,而我們也因此更加地忙碌在福音禾場上與教會中來收割莊稼。另一方面,我們也需要在信心當中,有更多的操練與學習,大家若是有注意到我們的財務報表,大概就會知道我們的情況了。

  七月份我們有十五場的佈道與事奉,八月份我們將有十二場的佈道事奉,特別是「艷夏勁拜 基力十射」請您在禱告中為我們在澎湖、基隆、高雄與台東等,四個地區的戶外平安音樂祭,特別是在基隆我們期待能在當天有行走禱告、祝福基隆的行程,也請為我們這次的經費缺口需要代禱、關心。    

  九月份,磐石現代樂團將有一趟北美巡迴的服事,我們將前往NY、CT、LA、SD等地教會服事,這次經費需要約1.3萬美元(40萬新台幣),請您在禱告中為我們這次服事的各種需要,守望、關心與代禱。

  八月份起我們也將藉由推動 『郵差天使』的活動與聚會,盼望能夠進一步關心我們的牧者或是在福音、宣教工場上服事的同工,就我們所知道的,單單在台灣各處教會的牧師與傳道人,就有超過5000位以上,所以,我們想徵召在各地願意為我們送上CD與慰問信的『郵差天使』來幫我們的忙,將這份針對牧者、傳道人所做的專輯,送到他們的手上,未來我們也會在所去的教會中,用這張專輯的詩歌與教會分享。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加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