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第一站《台灣平安號 - 築壇系列01》台灣最高峰-玉山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第一站《台灣平安號 - 築壇系列01》台灣最高峰-玉山

台灣最高峰-玉山

第一站《台灣平安號 - 築壇系列01》


     "報好信息給錫安的阿,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阿,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 以賽亞書40:9


       2017年11月,整個月忙進忙出為了台灣平安號,有許多枝枝節節的小事情,稍有一個不小心,行程整個就會延宕下來。感謝主!主掌權!一切事都用美好的方式成就。


       12月6號早上八點,今天我們要上到阿里山,預備明天一早去玉山塔塔加築壇。這幾天北部天氣還沒那麼冷,天氣預報說周末玉山將有機會迎來初雪,所以我們必須準備許多禦寒衣物來面對山上的天氣。先到南投與平安號會合,車輛還在做最後的調整,因為第一站就要上最高峰,所以事前的準備非常重要,不然到了山上就再沒有機會購買短缺的物品。


      中午用餐後,一行五人兩車從彰化再次出發,來到了嘉義阿里山腳下,從這就是考驗的開始,車輛的性能、司機的技術、器材是否有固定好,或是其他我們無法預料的問題,都會在這一段山路顯現出來。感謝主!把開車的恩賜放在我們的司機忠江弟兄的身上,雖然面對險峻的山路,因為路不熟,導航一度帶我們走十分陡峭的捷徑,但他技術一流,開得又好又快。


      下午三點多,山上漸漸開始起霧, 原來希望能在天還亮的時候稍微場勘,但是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一直到了阿里山園區的門口,下午五點多天已黑。山上十分寒冷,因為霧氣的關係視線不佳,到了下榻的旅社就在園區找餐廳用餐,一早就要起床所以早早就休息了。


      12月7號早上五點,因著前一晚視線不佳及一天的舟車,無法在晚上有什麼樣的準備,所以必須起的更早來預備平安號的設備。感謝主!在我們要前往前得知,玉山天氣可能會下雪,但主賜我們好的天氣,簡單用過餐就上到玉山塔塔加要與其他的同工會合,到了停車場停好車開始架設器材,天氣真的太冷了,手指都凍僵了!


      設備都定位後,主領開始禱告帶領大家一同來敬拜,也將敬拜的過程在網路上作直播,帶領台灣的百姓一同轉向神。敬拜的過逞雖然遭受驅趕動作,到最後,確證實我們是有申請的,榮耀歸主,我們同心禱告站立敬拜祂,讓我們平安的來也平安的回去。


      台灣平安號第一站在台灣最高峰-玉山,實在是一個極大的挑戰,在一切都不熟悉的狀況下去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讓我們看到當我們回應神,祂就為我們開道路,不是我們作,乃是成為主的器皿,為主所用。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