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Bass in Jesus 君平告別追思音樂會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Bass in Jesus 君平告別追思音樂會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 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12:24
總是在舞台上散發著低調而迷人的光芒 彈琴的時候 有點靦腆、又有點得意的嘴角微笑.. 總是不計代價、盡心盡力付出在音樂裡..
.過去你花了無數時間用貝斯陪伴著大家 這一天,讓我們再一起辦一場音樂會吧!
 
・音樂會時間 2015.11.14 (六) 9:30入場 10:00開始 ・
音樂會地點 台北真理堂 2F大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6號 ・
演出者 拾叁樂團 摯友獻唱 GOODTV禱告大軍 艾青 磐石現代樂團
 
 
*確認出席的親友請按參加,以利統計人數。 *如果想對君平說說話,請大家留言在此塗鴉牆上。
 
*現場婉謝奠儀、花籃花圈、罐頭塔,但設有奉獻箱,自由奉獻。
*當日入場請穿著白色系服飾,就像君平仍在大家左右, 一位散發平安喜樂的天使。
 
---本次音樂會謝絕媒體拍攝、採訪,敬請見諒。---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