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2018 年磐石福音遍傳協會事工分享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2018 年磐石福音遍傳協會事工分享

    以賽亞書 54:1-3 你這不懷孕、不生養的要歌唱;你這未曾經過產難的要發聲歌唱,揚聲歡呼;因為沒有丈夫的比有丈夫的兒女更多。這是耶和華說的。2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感謝主!因著主的憐憫,我們專用於遍傳台灣的平安號靠主的恩典終於打造完成,且可以在2019年初正式服役,持續在「讓福爾摩沙的百姓 在他們的一生中 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的路上回應 神,這是我們團隊遍傳第六個四年循環的第一年,禱告平安號能夠繼續接著約櫃車、方舟一號接棒跑完未來的八年(最後兩個四年的循環)祝福台灣的行動。
 
1、為台灣築壇祝福禱告(東、西、南、北、中)
今年一開始我們就如守望者(賽52:8  賽62:6  )為2018年的台灣守望,我們在台灣的東 三貂角燈塔(中上) 、西 國聖燈塔(右上) 、南鵝鑾鼻燈塔(左下) 、北 富貴角燈塔(右下) 、中 玉山國家公園(左上一)築壇來祝福台灣!求主保守、賜福台灣的百姓!進入2019年之初,我們向主獻上感恩,這位愛台灣的主基督耶穌保守2018的台灣走過平安的一年,唯願主繼續賜福我們的國家、百姓都能有機會認識、體會 神的恩典!
 
2、祝福大甲、 北港沿縣
近二十多年來,我們一直在這一條意味著祝福台灣的路線為台灣守望,整個台灣中部平原其實是台灣早期的「米倉」,它不僅蘊孕台灣先民的發展,更是台灣早期的命脈,先民的腳蹤在還不認識神,就因著感謝轉移至各種民間宗教信仰,感念保守先民在奮鬥過程裡,讓他們能平安生根於此,我們唯願我們的鄉親有機會認識,真正賜福給他們的「天公伯啊」耶穌基督!
三、四月份我們有循著祝福先民的腳蹤來感恩 神的賜福,也為我們的百姓來求福!我們從北港(圖左上一)、新港(圖右中上  嘉義全福會配搭)、西螺(圖中上)、彰化(圖左下)、清水(圖中下 路上)、竹南(圖下右),一路、一站的走禱,奉主的名來祝福我們的百姓!我們也發現至今大部分的鄉親對於福音的接觸都算友善,甚至不排斥,傳福音的過程依舊有許多鄉親願意接受福音。
 
3、祝福西海岸
台灣的西海岸是台灣的「地極」,這幾十年來,台灣也正形成幾個大的都會區的生活機能,雖然,促進了台灣現代化的生活步調,都會區的人匯集也形成更密集的都會教會,目前教會的數量增加,最主要的是越來越多的都市教會成形而致。但相對的,原有鄉村的模式、也因著人口外流,許多鄉村教會聚會人口也深受影響,甚至出現教會人口萎縮,甚至到關門情形!
特別是在西海岸的教會,原本西海岸區域的廟宇,因著傳統民間信仰,持續在各個區域影響著政、教的環境與發展,雖受影響,這裡教會結構更隨著產業發展、人口外移、傳道人的年邁、退休,青黃不接的情形,都反應在西海岸教會的凋零,為此,我們持續來到這裡的教會祝福、鼓勵西海岸的傳道人、兄姊,聽著這裡的傳道人、兄姊的分享、感受,讓我們更體會神何等愛這些少一杯涼水的主內肢體,更重要的,當我們來祝福這裡的百姓,我們發現西海岸的荒涼,何等需要都會教會的關懷與支援!
 
4、第四屆豔夏勁拜
我們藉由每兩年的艷夏勁拜祝福全台灣城市的規劃至今,第四屆的艷夏勁拜依然聯結了磐石現代樂團、Ray與他的樂團、祭壇樂團、賽德克樂團、集光音樂事奉樂團、7Days青少年樂團一些基督徒樂團,在中壢(圖上一)、高雄(圖上中、下左)、南投(圖上右)、竹南(竹南下中)、羅東(圖下右)、台中(7Days樂團)、台東(磐石樂團)等地區,走出教會分享神賜給基督徒樂團的音樂創意,至今已有超過50個各地的基督徒創作樂團、敬拜團成形,求主更多預備、服持更多的青年人能走出教會得著我們的城市!
 
5、祝福城市行動
與地區教會的聯結,是我們在外展遍傳的策略中,最直接、最有功效的服事,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從鄉村的街頭巷尾到城市的高樓大廈,求主繼續幫助我們能夠更多、更積極、更有果效地來回應 神!圖左上 高雄林園地區的聯合佈道會;圖上中桃園大溪長老教會夜市戶外佈道會;圖上右 屏東復興教會一周年的戶外佈道會;圖左下 台北中和靈糧堂社去佈道會;圖下中 嘉義燈會閉幕音樂佈道會;圖右下  受邀於台北真道教會 基督教世界倍增論壇聚會 主領敬拜
 
6、結語
2019年是磐石團隊邁入第30年的一年,謝鴻文傳道在眾牧長的祝福下按立為牧師,不久後(五月份)卻發生右手、腳中風,原以為就此退休進入第二線服事,感謝主!經過半年復健與休息,現已復職,2019年將繼續帶領我們繼續往前,帶領奔跑 神所託付我們的路程。 圖左一: 受邀帶領國家祈禱會敬拜 ;圖中二 :按立後與同工們家屬合照;圖右三: 我們目前現役的同工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