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給奉獻者的信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給奉獻者的信

各位主內的兄姐 同工

彼前5: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謝謝您在過去的一年支持與代禱,磐石靠著主與您們默默地支持,走過有些辛苦的前三季,既使如此,還是在主的恩典持續往前。特別是謝牧師在繁複的復健過程,還持續與大家保持練習與各地講道、培訓與傳遞。

『磐石』是個領受 神恩典的小團體,我們從一個很單純年輕人的樂團,唱自己寫的歌、分享 神帶領我們的一些故事,到轉型成為法人機構。這一路上,看到一些同工跟著往前至今,一些同工轉進往 神帶領他們的路上走,一些就進入教會服事,有的就進入神學院裝備牧會、有的更成立其他團隊,也有三位提早離席,加入天上的敬拜團。

似乎在默默的服事中,我們走著、禱告著、等候著下一個轉彎在那裡?到了第四季,就才在禱告:『主啊!我們要怎麼靠祢踩進紅海?』從人看『磐石』正進入黃昏階段,我也一直在恩想著退償機制如何?

但就在年中,我居然收到GCPN(East Asia Strategy Conference)邀請,要跟其他三位其他機構的負責人,一起代表台灣差會前往蒙古參加一個針對亞洲的研討會,(就在我們服事邁進第三十年之際。)神用了一個很特別的方式回答我對磐石的定位與想法。

當我正在為是否要打造第二台福音車時,不到一週,居然收到一位未久未聯絡的同工告訴我,她看了我許久,也對我們的服事很有負擔,就在交通後,我們繼台灣平安號,將在再打造我們第二台中型的行進福音車『天愛號』,加入福音遍傳的行列,期待2020年暑期,我們能藉由服事平台的延伸,有更多服事台灣的眾教會,與傳福音給更多未信主的鄉親的機會!

我要特別謝謝您們,在我們最低谷的階段依然信任我們、支持我們的服事。特別邀請您,當我們『天愛號』打造完成時,我想邀請您就近的,在台灣的最東、最西、最南、最北與玉山上,與我們一起來獻上感恩與祝福胎灣平安的祭給 神!

願我們的主在2020中,使用『磐石』將福音帶給更多的鄉親、朋友們,使人與我們同得福音的好處!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