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磐石守望代禱電場 - 團隊感恩代禱信 - 2008年04月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磐石守望代禱電場 - 團隊感恩代禱信 - 2008年04月

親愛的代禱勇士及磐石之友,平安!

  感謝您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與代禱,使得磐石事奉團隊能夠繼續在福音遍傳的異象上奔跑向前。

  感謝主!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有十七場的事奉在各處宣揚基督的名,求 主繼續開福音的門在台灣各處。我們期待接下來能持續在台灣客家地區、西海岸線教會、原住民教會約有三十五場遍傳事奉,請您舉起禱告的手為我們在前方事奉的同工守望。

四月底,我們將在北美地區有十一場的服事、四場的研習會,求主藉由我們這次的事奉提昇、賜福在我們將要前往的地區與眾教會。

  感謝主,目前我們已找到幾位合宜的同工進到團隊來服事,也請繼續為我們代禱,求 神帶領我們每一個環節與過程,並賜下一切所需,好叫協會接下來的運作順利,更加流暢無阻。

  也請您為協會同工的身體代禱,讓我們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能夠毫無攔阻為主效力。

  甚願恩主紀念您為祂的每一個擺上與奉獻,敞開天上的窗戶傾倒加倍的祝福給您及您的家人。敬頌

主恩滿溢 
磐石福音遍傳協會暨全體同工 
     2008.04.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