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磐石音樂宣教差傳會-代禱信2012年4月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磐石音樂宣教差傳會-代禱信2012年4月

親愛的主內同工、弟兄姊妹平安: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 信徒的救主。(提前四:10) 最近我們有接受新眼光電視台節目訪談,歡迎前往參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73E_vVFCyHQ)

  四月復活節主日,我們特意前往苗栗卓蘭長老教會服事,結果教會僅有四位姐妹 (包括傳道人)我們全團的同工有九位參與,印象中,這是磐石樂團有史以來服事的人 數最少的紀錄,有人在問我們這樣做值得嗎?對於類似這樣的看法,從以前至今都 有!我們是一群蒙恩的基督徒,跟隨耶穌的腳蹤行,是我們基本的態度與作法!雖然 我們的負債狀況長久來一直都沒改善(甚至連卓蘭教會的經濟狀況都比我們好很多..), 我們還是持守 神放在我們裡面的「大使命」(同工似乎早已處於每個月,都沒有領到 基本的生活費的狀況多年了..)領受、實踐「施比受更為有福」的真理教導。

  四月份我們有16場在各地的事奉,苗栗、高雄、台東、員林、台中還有三場監獄 的佈道配搭事奉,請您舉起聖潔禱告的手為我們繁忙的事奉代禱,也求主保守同工們 奔波過程平安、事奉有 神的同在、作為!四月、六月將舉辦針對教會的敬拜主領、樂 團樂器同工,於台中利巴嫩山莊與台北中崙長老教會各有一場音樂研習會,期待能藉 此,幫助許多教會的同工,能夠有很好的基礎,可以在這樣的研習會當中被建造起 來。

  目前我們正在錄製的「奔行天路」專輯、樂譜已接近2/3的進度,在錄製與過程 中,我們看到聖靈的動工與聯絡,邀請您繼續為我們的製作、錄音、混音、經費需要 (目前我們尚需有近三十萬的費用需要補齊)代禱!

  請繼續為我們暑期「艷夏勁拜 基力十射」平安祭的連繫代禱,目前我們已規劃了 基隆車站廣場、台北火車站南門前廣場、台中市繼光商圈、雲林西螺大橋、霧社賽德 克巴萊、嘉義北港、高雄蓮池潭、屏東墾丁大街、台東太麻里、澎湖海濱公園舉辦, 求主開福音的門,使各地在所築的平安祭壇中 神的工顯明在各處!敬請為君平弟兄在 樂團邀請、場地協調、規劃上代禱!

  請為目前的網站全面更新事宜代禱,我們計劃在四月底網站全面更新,請為怡芬 姐妹代禱,在這樣的過程中能夠有效率與計劃能夠順利完成!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六:9)

社團法人台北市磐石福音遍傳協會
 總幹事 謝鴻文暨全體同工 
     2012.03.0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