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樂團文章

首頁 > 磐石現代樂團 > 樂團文章
磐石現代樂團簡介

磐石現代樂團是由一群基督徒所組成的,成立至今已超過二十個年頭。起初是因為謝鴻文傳道希望能用更平易近人的方式,將基督信仰及其價值觀呈於現代福音詩歌的創作中,來將這個改變他一生的基督信仰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而其中的成員也都有曾經被耶穌改變的經歷,因此大家就懷抱著同樣的信念一起創作、練習、演出,希望能讓現代的人們找到生命的意義,也找到自己的價值,更找到快樂的源頭。

1999年921地震重創中台灣之後,使我們更了解到在如此無常的生命之中,信仰有多麼重要。於是磐石現代樂團便在一些福音機構的贊助之下,打造了戶外的舞台車『方舟一號』,這節省了許多舞台裝卸的費用及時間,使我們能夠機動的在各處演出。

磐石現代樂團用音樂與見證的方或來向這個世代的人傳福音,不論是在夜市、學校、公園、廟口、監獄等地點,是信主的或還不認識主的,藉由磐石現代樂團的音樂創作,讓人認識愛我們的國人之外,磐石樂團也經常在不同的教會,及許多原住民的部落舉辦音樂研習會,藉此關心各地教會的需要。

2010年及2012年暑假,我們聯結了台灣許多的基督徒樂團和地區教會,於台灣各個不同的城市舉辦『艷夏敬拜』平安音樂祭,藉此來向這個社會來發聲,也盼望能讓更多的人聽聞福音的好消息,享受音樂,經歷平安,接受祝福。

未來若是你在以上這些場合遇見我們的話,希望你能稍微停留您繁忙的腳步,聽聽我們的音樂故事,這將會是對磐石樂團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E-mail:musicstone.group@gmail.com
辦公室電話:(台北)02–25468092、25468095
      (高雄)07–338-4712、338-4939
頁次 : 1 / 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