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我要更多敬拜祢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我要更多敬拜祢

 
金額 : $200
    加入付款明細
 
 
01-我心尊崇祢.mp3   我心尊崇祢.ppt
02-我的心向祢表明.mp3   我的心向你表明.ppt
03-我要更多敬拜祢.mp3   我要更多敬拜你.ppt
04-願我全然為祢.mp3   願我全然為你.ppt
05-時刻有祢.mp3   時刻有你.ppt
06-親近祢.mp3   親近你.ppt
07-祢是葡萄樹.mp3   你是葡萄樹(國).ppt
08-祢是獨一真.mp3   你是獨一真(國).ppt
09-阿爸父+榮耀.mp3
10-雕塑我喔主.mp3   雕塑我 喔主.ppt
 
自從敬拜的樂章一、二出版之後,就一直下想製作各類型的敬拜專輯與弟兄姐妹們分享,至今超過十年,我們才有機會與您分享這張鋼琴的敬拜專輯,這是一條需要等待、蘊壤與環境的預備齊全才能成型的,感謝主!因著我們多年與黃惠玲多年的合作。
 
我們看到黃姐妹除了有專業、愛主外,更覺的她有一顆謙和的心,我們很快從選曲、溝通到編曲作業,都看到神在我們當中連結我們,事實上,製作這條路需要很多條件匯集才能成就的,感謝主!終於可以獻上我們誠心製作合成的成品。
 
我們設定是為主日敬拜時序樂、回應與靈修時可以聆聽、彈奏之用,也設定中上程度的司琴者使用,希望能給司琴者有操練的樂譜。
 
裡面所有的詩歌均出自「築壇-回應之歌」專輯,我們會磐石的網站提供每一首首頁的譜、音樂、投影片給所有購買者可以使用。
 
求主賜福所有購買者的使用,祝福教會與司琴者的事奉!(每本售價200 元 磐石網購:www.musicstone.com )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