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童心讚美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童心讚美

 
金額 : $250
    加入付款明細

【箴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教導孩子走在當行的道,是每個敬畏神的父母的心聲與禱告。孩童對於藝術性的知識與敏銳度,能影響他們身、心、靈的正面發展。孩童在音樂的世界裡很容易就能找到「想像力」、「學習力」、「創造力」! 

純淨的兒童歌聲,給人清新的感受,單純敬拜神的心,吸引人更渴慕來親近神! 本張專輯是房角石音樂工作室為兒童製作的第一張專輯。所有的歌曲以聖經的經文出發,讓孩子透過歌唱的方式更熟悉聖經中的經文。神喜悅我們對祂的讚美,當我們再次透過詩歌回轉像孩子一樣,來到神的面前,神要賜下更多的祝福與恩典在您的家庭與孩子當中。

房角石音樂工作室 敬上
2011.7.11

專輯特色

  1. 本張專輯的詩歌,為磐石現代樂團同工為兒童事工所創作,每首詩歌都有其聖經的經文基礎及出處,幫助孩子從歌唱中,記住神的話語。
  2. 本專輯的樂譜,於房角石音樂工作室網站免費download。
  3. 本張專輯的演唱,全部由可愛的兒童合唱團擔任,兒童們可愛的歌聲,讓人聽了也想一同來讚美神!
  4. 本張專輯的編曲,皆請美國著名的年輕編曲家擔任,樂曲風格多變,非常能抓住兒童的心! 
  5. 附贈專輯的10首歌曲的伴奏版,不需另外購買伴奏帶。讓大人小孩可以一同歡唱。

歌曲介紹

  1. 雅比斯的禱告~2011年全新創作歌曲,除了歌唱之外,透過RAP的方式,大聲宣告我們願意跟隨神的心!
  2. 讚美祂~同心來讚美主,用鼓瑟彈琴跳舞讚美祂。
  3. 我要不住的讚美~運用兩部輪唱,同來讚美神!
  4. 切慕祢~悠揚的伴奏聲中,緩緩唱出我們切慕神的心。
  5. 詩篇23篇~詩篇中最為人所熟知的一篇。
  6. 信靠耶穌~輕快活潑的拉丁節奏中,宣告我們將得到滿足、豐富、平安的人生。
  7. 願~收錄在新聖詩中的台語歌曲,以迪士尼的風格呈現不同的曲風。
  8. 凡事來祈禱~從小朋友純真的歌聲中,唱出凡事禱告、交託,也現出對神的信心。
  9.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2011年全新創作歌曲,旋律優美動聽,以詩篇第8篇為整首歌的基礎。
  10.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2011年全新創作詩歌,以民數記第6章,為以色列人的祝福,當作整首歌的中心,祝福的言語,要從我們的口中說出。
曲         目 試聽 歌詞 簡報 樂譜
icon雅比斯的禱告 icon ppt
icon讚美祂 icon ppt
icon我要不住的讚美 icon ppt
icon切慕祢 icon ppt
icon詩篇23篇 icon ppt
icon信靠耶穌 icon ppt
icon icon ppt
icon凡事來祈禱 icon ppt
icon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icon ppt
icon願耶和華賜福給祢 icon ppt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