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音樂宣教團隊(磐石現代樂團) -- 磐石音樂宣教差傳會-代禱信2012年2月
正在加載......
  【事奉異象】讓福爾摩莎的百姓,在他們的一生中,都有一次機會聽到福音!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分類清單

磐石音樂宣教差傳會-代禱信2012年2月

親愛的主內同工、弟兄姊妹平安: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可16:20)

  感謝主!年初的研習會已台中舉辦順利結束。我們在一至四月份將已偏遠與弱小 的教會為主,除了安排了約十二場的教會事奉與鄉村的佈道之外,也將前往大陸上 海、蘇州與溫州服事。敬請代禱!

  感謝主!黃宗儀牧師夫婦將於過年後,再次前往英國服事與讀書,請為他們出入 與在牛津事奉的過程代禱!求主與祂所愛的同行!

  今年我們遍傳行動將由原本的方舟車使用,轉向租借戶外的花車型態進行,求主 繼續藉由我們在各處戶外築壇持續傳這美好的福音。敬請持續關心代禱!

  磐石音樂事奉學校的遷校,目前在台中地區尋找合宜的場地,另外關於ART樂團 的服事,若有教會要邀請ART樂團前往服事,歡迎與我們連絡與安排!敬請代禱!

  謝鴻文傳道將專職於房角石音樂工作室的製作與出版事奉,期待能出版四張專 輯,目前正在製作他的第十一張個人國語敬拜專輯『去!請差遣我』,預計五月份將 在美國舉辦第一場詩歌音樂見證會,然後再回台灣陸續舉辦,敬請代禱!

  另外,我們對外的網路平台目前也在規劃重新整合,期待在未來對外能夠有更完 整與全面、整體的窗口,敬請代禱!

  感謝主!最近我們陸續收到一些教會們與弟兄姐妹的奉獻與關心,求主繼續讓我 們在募款與事奉上,能平衡與持續運作,我們也要在信心的功課上更多依靠 神,走 神帶領我們前面當行的路。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可16:20)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加六:9)

社團法人台北市磐石福音遍傳協會
 總幹事 謝鴻文暨全體同工 
     2012.02.07
 


gotop